黃主任感應事蹟

    黃主任是國小退休的教務主任,才華洋溢,書法、國畫樣樣精通;退休後才求得大道。黃主任是個好人才,未發心前,點傳師、講師常常到黃主任家,泡茶成全;某一個晚上有幾位點傳師跟同修又到主任家家訪成全,到深夜才離開。隔天早上住在黃主任家對面的鄰居來詢問主任(這位鄰居有陰陽眼),鄰居說:昨晚你們家在辦什麼活動啊!為什麼那麼多人跪在你家門外?

    黃主任聽完愣住了,回想昨晚的過程,回答鄰居說:昨晚是佛堂的幾位點傳師跟同修來家裏談道啊!沒有別的活動啊!鄰居不解也不太相信的就回去了;後來黃主任講給前賢們聽,前賢們一聽就知道,並告訴黃主任:跪在門外那些都是遊魂,聽到有人講道,所以就跪在門外聆聽,他們非常珍惜有聞道沾光的機會;這是道的尊貴。

    有位坤道道親亦有陰陽眼,她曾跟大家分享:當她來佛堂時,若有人正在成全未求道者或道親,那位同修的身後就有護法神站在身後護法,若講俗事時,護法神就離去了;所以發心修辦為佛事者,都有護法仙佛為我們護法,這是道的殊勝;許多的道親聽了,才知道,我們平時不要只講俗事、八卦,應多講仁義道德,代天宣化,才能報答天恩師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