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有聖靈與火的施洗 

馬太福音第三章第11節:「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祂提鞋,也不配,祂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濟公活佛簸箕.jpg

施洗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他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譯文:

    今天求道就是接受聖靈與火的施洗,剛剛代理明師用點道香從無極燈引下火炬,啟示我們每個人都有“內在基督”;而點傳師所代表的就是那一位大能者,手裡拿著簸箕的大能者,誰手裡拿著簸箕呢?好像沒看到,是嗎?簸箕是由英文翻譯過來的,英文是winnowing fan希臘的原文及中文fan都是指扇子的意思,請問哪一位仙佛手裡拿著扇子呢?就是濟公活佛,也是聖經所講的“東方的天使”,濟公活佛倒裝降世在山東濟寧,民國19年拜領天命為十八代祖師所以大家今天能夠求道,代表大家與上帝有緣,這就是在大家求完道後,有那麼多人恭喜我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