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親寫的一封信

 老師親寫的一封信.jpg 給可愛的徒兒的一封信.jpg

各位前賢大家好:

這封信是 老師在三天班,親自在黑板寫的信。

寫于泰國紅統府2009年9月4-6日,萬分感人,請各位前賢加倍努力,才不讓老師失望啊。

給可愛徒兒的一封信《末後了》

  可愛的徒兒好!當徒兒讀這一封信的時候,為師也許離開了人間,請徒兒別見怪。

 為師我提起這一枝筆來寫的時候,心中湧現了萬般的思念、牽掛、擔心、無奈和憔悴。徒兒啊!末後了,真的末後了,咱們師徒有緣在白陽期相會。咱們一起來完成  老母付託於咱們的治世使命,來完成老祖師的鴻慈大愿,完成諸佛菩薩,師尊和師母的三曹普渡收圓大事,為師不可以不積極,也不敢片刻鬆懈,所以徒兒啊!你當發大愿,立大志,對修道辦道這一條路要有信心,要肯定自己。徒兒末後了,真的末後了!縱然一路上會遭遇到許多波折、考驗,有人、事、物和環境瞬息間的改變,希望徒兒能守得住濟世救人的心,那是佛心、那是悲愿,那也代表徒兒對天的誠信,徒兒要以仁愛心,智慧劍、勇氣去面對一切,渡化自己,挽救眾生。徒兒啊!記得末後了,真的末後了。

 

身體健康 自性光明 團結一致 道務宏展

早日完成 三曹大事 師徒一起牽手回老母宮

       愧師 濟公 筆於 仁善慈航2009.7.17(農)/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