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老人講道語錄

※現在政府提倡我們中國舊有文化道德、綱常倫理,一定要 以孝悌為本。「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政府領導我們,國以民為本,民以心為本。我們應當為國家社會盡一點心幫助政府,將來才有太平之日。

◎現在道明了,你們能夠辦,就濟世救人,辦點好事。最要緊的你是人,家庭一定要好,孝順父母、尊敬家長,家庭好,家家全好,世界不就好了嗎?

◎做任何事要誠心敬意,你沒有誠心誠意,孝順父母沒有用。

◎生日不宜殺生,哀哉父母生我劬勞!己生之日正母垂亡之日也,而殺生宴樂,於心安乎?

◎我們老師說:「你記住一句話就可以成道,好比孝悌忠信四個字,你做到就成聖人。

◎你求道了,一點超生脫離苦海,你爸爸、媽媽、姑姑、舅舅、兄弟全沒求道,你這個人太差了,這要是明天你爸爸死了下地獄了,你求了道有什麼用?

◎孝順父母,大家得要懂,給我們父母送到天堂去,那才是盡大孝。

◎父母沒求道,渡外人去,這叫什麼話,不孝順父母孝順外人去了,這依天理全都不合哦!

◎發心辦道先得齊家,如果沒有齊家如何渡人?如何為人講說?

◎沒有齊家趕快齊家,我們父母不在了,趕快超拔父母,百善孝當先,你不忠不孝,天天唸佛經有何用?你考察考察唸佛經可以成佛嗎?

◎真正孝順父母的是救父母出苦海,名留後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