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聖帝慈語

       佛在什麼地方呢?(在心中)你不是拜佛去嗎?廟裡有佛嗎?沒有的,那是佛像。尼姑、和尚唸佛經,你聽說有唸經的尼姑成佛的嗎?你挨邊找,一位也沒有!修道修自己。我也唸阿彌陀佛,那個好嗎?好,是收心法,不是不好。教會全好,但不能超生了死,也不能脫輪迴循環,也難能成佛。上天哪有沒有功德的仙佛?一點好事沒做,人格你全都沒有做好,怎麼能成佛?你們沒有孝順父母的,你敢說你是孝子嗎?爸爸媽媽養你這麼大,你對爸爸媽媽有什麼好處?問問你自己。父母從小抱著你、餵你,給你洗尿布,睡覺給你蓋棉被,有病給你看病,有好東西給你吃,好衣服給你穿,你長大了,父母下地獄你全不管了。真正孝順父母的是救父母出苦海,名留後世。

    孔老夫子留下《孝經》:「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說這個「孝」,可不容易做。給你媽媽用點吃的、用點穿的,像養狗一樣,那不叫孝子。聖人告訴我們:「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一子成道,九祖昇天。自古以來留名後世的全都是修道行道的,不信你找找看。做大官發大財、當大總統才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