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檔玻璃清潔心得

汽車前檔玻璃清潔用「廚房」穩潔,而不是「玻璃」穩潔。

其實我用過這麼多的玻璃清潔劑和各種打磨用研磨劑,又是洗又是磨的,很累!碰到下雨天,還要跑到車外施工,於是試用了不下數十種高檔的產品 (沒辦法,我對前檔清晰程度是很龜毛的) 都不盡理想……貴、費時、費力。

用現在的這個之前最好用的是3M的玻璃清潔噴劑,不過一罐要300元,很傷銀子!其實目前最好用的是「穩潔廚房用」才49元,實在是效果有夠明顯,快又有效。

注意:不是擦玻璃的,用擦玻璃的話,你的前檔很快就會慘不忍睹,玻璃花、雨刷變硬。只要廚房用穩潔,在前檔玻璃噴兩下,雨刷刷一刷就可以把髒污、油膜、撥水劑去除非常乾淨,尤其適合懶人。若是陳年積垢,請噴過後稍微等一分鐘,再用面紙稍微用力擦一擦,絕對神奇的乾淨溜溜。

有一次我坐長途計程車,又下滂沱大雨,前檔根本看不清楚〔我真佩服他,真的看不清楚來車,差點A到〕,很沒有安全感,我請司機路邊停一下,買一罐49元的穩潔就往他前檔噴下去,他剛開始嚇一跳,我請他雨刷刷一刷,結果馬上便清楚了許多。再噴第二次,就更乾淨了!

他說,他都用玻璃穩潔〔難怪,根本不能看!〕車上一直跟我聊他的車,後來司機要我把穩潔留下,少算我50元車資。

各位可以試一試,真的比我用過的450元的日本去油膜 (那罐才用幾次,現在還沒用完) 要好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