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敬愛的聽障班講師

光陰如梭,踏著歲月的輪軌,回首來時路,漫漫長煙,承載著歲歲月月的風塵與光華,因著您的慈悲與護持,我們的生命,有了新的定義與里程。

感謝天恩師德,感謝 老前人、前人慈悲大德敦化,感謝講師這一路的護持,發一崇德道場聽障班的設立,不啻為聽障眾生帶來生命曙光,也為聽障眾生開了一條脩業入聖的康莊大道。

十多年來,我們如一粒小小的種子,有幸落地生芽,徜懷在講師們的慈悲溫柔地灌溉下;如一葉小舟,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人生的方向,因著您,讓我們能和一般人一樣,享受天地的恩澤,滋養甘霖法雨,舵起一艘聽障法船,您,是我們這艘船的舵手,我們的領航針;因著您,大慈大悲的守護,因著您,諄諄的教晦、循循善誘,因著您,愛的教育、苦口婆心,才能使我們學習成長,體悟道的尊貴,在這茫茫人世路中,不致浮浮沈沈,找不到回家的路。這一切的一切,感謝天恩,感謝師德,感謝講師您的辛苦。您們殷實的心意,我們將永銘內心,努力精進,以報講師與天恩師德。

人生的路,有風也有雨,修道這條路,有甘也有苦,這些年來,多少坎坷的路途我們一起走過,多少不為人知的苦痛我們一起熬過,多少辛酸的歲月我們一起踏過,但是因為有您,慈悲的守候,櫛風沐雨,再多的風雨,再多的逆境,都因著您的春風化雨,讓我們明白,人生的意義,不再迷航。

這次南北聽障聯誼活動就像是理天裡的龍華大會,您們永遠是我們最好的講師,如一家人一般那麼親密不分離。藉著今天的活動,讓我們帶來一首善歌【一家人】,代表我們的心意,獻給最敬愛的您。

值此,南北聽障道親深深地祝福講師您:

身體健康    聖業永傳

                       

         後學

                           全體南北聽障道親 謹上

98.12.28

                                  

=============================

                   一  家  人

我的快樂 來自您的笑聲 
而您如果流淚 我會比您更心疼

我的夢想 需要您陪我完成 
而您給我的愛 讓我勇氣倍增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