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感應──印尼樹人

在看本文前,請以同理心瞭解迪迪的感受,勿以獵奇、嫌惡眼光來看。以下是介紹關於迪迪的故事: 

 1.jpg  

2007年,在印度尼西亞萬隆市附近,一位年約36歲的男子迪迪,身體、手腳、臉部長了一顆顆的疣,最嚴重的部分在於手腳,因大量密集性的疣,而長出長長的皮角,皮角的樣子,與密實的樹根十分相似。

在他大約15歲時,因為一場意外,不慎割傷膝蓋,不久便長出小疣,開始擴散到全身。手腳猶如密密纏繞的樹根,使他無法再做捕漁的工作。

 2.jpg  

10年前(1997)曾在當地做切除手術,不料反而長得更快、更廣。最後妻子離開了他,他為了養育小孩,參加一場場的「奇人秀(畸形秀)」。

2008年,Discovery為他拍攝紀錄片,記述美國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皮膚科醫師Anthony Gaspari對迪迪的診斷治療過程。判斷為基因缺陷,缺乏某種免疫力,而遭受人類乳突病毒(HPV)感染。

紀錄片中,Gaspari醫師表示「從未見過如此嚴重的病例,而且皮角內部組織是活性的,在文獻紀錄中沒有看過。」

影片尚未拍攝到迪迪同意手術與服用維生素A酸治療,YouTube中,可以找到相關的新聞報導。

3.jpg4.jpg

2008年1月,在美國手術切除大量的疣,肢體也越來越清楚,開始能做簡單的動作。但是依舊無法根治,服用維生素A酸只能抑制。現在,醫生估計,迪迪每年都要接受至少2次的手術,切除新生長的疣。

  5.jpg    

  2008年8月,出院回家後,最初的時間可以手握鋼筆、打手機、出海打漁,不久後迪迪的手腳指縫被新長出的疣填滿,上圖是手術後新長出的疣,現在簡單的動作依舊需要人們的幫忙。

  佛經云:「假使經百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三世因果,循環不失;此生空過,後悔莫追。」

  因果業力不是佛陀發明的,而是將此事實真相提出。因果律存在身邊,並非宗教才會用此名詞。所以,否認因果,正是否認所有一切萬物。因果是將此現像,以因果2字為名,這2字不具「消極」「幸災樂禍」的態度。

  切記,對於受於因果苦的眾生,認為「自作自受」而毫無慈悲心,往往在一念之間,不慎與眾生結怨。

  現代科學尚有難以突破的瓶頸,雖然「目前」尚無證明另一空間的存在,但已經有「理論」在驗證。比如印度高僧不吃不喝,活了20年,成為日前的熱門新聞。但是,在佛道教中,的確有此修行法,道教稱之為「辟穀」。重要的條件之一是,業障干擾越少,心越清淨,飲食自然簡單且少。

  末學有幸與台南程老師結緣,親身經歷「科學」無法解釋的現像。才知,疾病的病因,最根本為因果業力而起。如被食啖的、受虐的、殺害的諸眾生討報。

   陸遊云:「血肉淋漓味足珍,一般痛苦怨難伸;設身處地捫心想,誰肯將刀割自身。」「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若是不信佛,至少多吃素食,就有眾生不被因此而殺害,環境的負擔亦減少。而且,現代人「沒有營養不良而死」,卻有更多的因「文明病、癌症、心血管病」而死的。

  無論在「飲食」、「娛樂」,在做每一件事之前,三思而行。因為「菩薩畏因,眾生畏果」當我們不種惡因,又哪來的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