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睹天神接送龍天表過程

澳門1996/04/20

       麗新小姐,生於西元一九五六年,祖籍廣東省,於一九九四年十月卅日渡一位朋友至澳門行德壇(福星閣舊址)求道。當天傳道師是一位陳點傳師,大約在晚上十時左右,正值點傳師焚表之際,張小姐忽然看見從香煙裊裊的香爐中飄出一位天神,祂很恭敬地站在香爐旁邊,臉龐白皙而豐盈。在焚燒表文的火光當中,天神徐徐張開原先合十的雙手,慢慢展開成蓮花狀,此刻的表文竟然看似完好如初,當祂接住表文後,又小心翼翼地合上雙掌,然後輕輕地飄上去消失了。當時張麗新小姐還是新道親,親眼目睹這一幕神蹟顯化的當下,內心非常害怕,不知所措,經過前賢成全說明,才轉憂為喜,同時也慶幸自己能成為「見證人」為榮。如今,張小姐已齊家修道,又擔當壇主天職,積極渡己化人。

▓以前有位許講師,為了尋找龍天表文,自小就有神遊地府的因緣。在他小時候即於閻王處看過龍天表,自此尋找表文長達十八年之久,終於因緣成熟,蒙引保指點求道、修辦道,蔚為道場佳話,與渡人成全之最佳活教材。

◎許講師有一次靈魂又出竅,正好來到閻羅王辦案的地方,忽見三官大帝派人駕到,閻羅王即出去迎接,來人拿著一張紙(那時許講師還不知是龍天表),讀著紙的內容,那張紙竟有好幾間房子的大!閻羅王接表之後,即叫文、武判官將生死簿拿過來,再按著龍天表內的名字,自生死簿中刪除。等劃好後,閻羅王又發了一道令,將求道人的祖先召集到閻羅殿上,親自向他們道賀,並一人發一朵白蓮花,讓他們到地藏王菩薩那兒聽經。

◎地藏王菩薩那兒有一個講經所,那兒分三級亡靈。第三等級的是子孫得道,其九玄七祖就不必在地府受刑,並且可在身上配戴一朵白蓮花,到地藏王菩薩的聽經所,聽地藏王菩薩講經說法。求了道之後,認真修行到一年半載,其九玄七祖就可進入地府的第二級亡靈處。若是持齋或開設佛堂,其九玄七祖便可進入地府的第一級亡靈,由地藏王菩薩親自講經說法。

◎許講師看到那情景,便問閻羅王何處有法師(指點傳師)傳道?那時他以為法師一定是出家人才有,所以找遍了嘉義一帶,都找不到,就這樣前後找了十八年之久。

◎有一天,許講師的朋友找他去斗六看病,剛好那時有颱風,也正是台灣的七虎隊打棒球的時候。他就告訴他的朋友,凌晨五點要叫他起床看棒球。等他睡著時,又變成一個小孩子,身繫彩帶,靈魂又出竅了。從床上起來,每一步都有一朵蓮花,經過一個大海,又經過一遍黃金地,旁邊是奇花異草,忽然到了一個大殿,有六個小童在那兒掃地,一見到他便說:「師兄你回來了真君在裡面要見你。」他進到裡面,兩旁站了好多神,中間還有三盞佛燈,正中央坐著一個人,全身發出一片白光,然後哈哈大笑說:「我是太陽真君」,之後他就醒來了。

◎隔天還是颱風天,風雨很大,許講師的朋友說要帶他到一個地方,說可以找到他要的紙,許講師心想:「不可能,我找了十八年都找不到,我看是沒有的。」但他還是跟去了。他的朋友將許先生找表文的事情稟報了老前人,經老前人同意了,才請點傳師去辦道。當點傳師拿出一張紙給他看時,許先生頓時激動得雙腳跪地說:「就是這張,我要找的就是這張紙!」地府好大一張,為何在人間這麼小?於是就求了道。

◎當佛燈一點,本來風雨交加,突然出了好大的太陽,黑雲全不見了!跪在佛前時,原本看到的是林點傳師,竟然變成了濟公活佛,來到他面前,在他頭上點了一下,忽然射出一道光,又將它蓋起來,連濟公活佛都不見了。直到三寶講完,天氣又是風雨交加。

◎求道之後,許先生的靈魂又跟觀世音菩薩遊天堂,看到天堂美麗的景色,以及掛在功德殿的求道人名牌,有的很亮,有的有黑斑點,有的只有一點光,這些牌子都能顯出求道人修行的進度,再依牌子的明暗程度定其天堂果位。每位求道的人,都可以天堂掛號、地府除名,以後在天庭開龍華大會時就依其牌子按功定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