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育瑩的一封信       三劍客2.jpg

點傳師慈悲、各位講師、壇主、前賢們大家好:

    在這特別的日子裏,農曆816日是育瑩21週年慶。

  感謝天恩師德,回想七十六年求道緣起,張講師秀女第一次帶後學與育賢、育瑩結緣,是聽障初步接近台南道場開始。剛開始因育瑩為坤道佛堂,後學先到育賢乾道佛堂學道,在育賢佛堂(成大)的三年時光,後學初學道懵懵懂懂,有如走馬看花,直到洪兄、張姐遷居台南,後學感到十分高興,因為總算有聽障道親可以為伴,一起學道了,後學三人商量決定回到育瑩。

    三生有幸,蒙受育瑩點傳師、講師、前賢無微不至的照顧,聽障班從無到有,聽障道親不斷的增加,這一路走來,至今也已十一載餘,來到育瑩之後,聽障班在此生了根,至此未離開過育瑩,感覺育瑩就像自己的家一樣溫馨,每一位前賢對我們的愛,就如自己的兄弟姐妹一般;依稀記得,有一次後學心情低落,回到育瑩受到前賢愛心的關心與訶護,一道暖流,溫暖後學低落的心情,對於育瑩,後學因此有了更多的感念。

    時光荏冉,我們要飲水思源,不忘修道、渡人、為師分憂解勞,以回報育瑩對我們的教導與愛護,若沒有育瑩教導我們,那有南北聽障班的成長,實現我們修辦道的心愿;衷心的感謝點傳師、講師、每一位前賢道親,尤其林講師佳融、郭講師淑清、曾講師淑華、陳姐玲珠一路上陪著我們成長,默默付出犧牲與辛勞,非常感謝前賢們關照聽障道親。

    希望大家不要辜負老師、師母的期望,團結一條心,莫忘我們將來共赴龍華大會的約定。

祝福育瑩21週年壇慶

  道務鴻展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90.10.12 天使聽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