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獨殘生命之奮戰者

郭兄金城求道記述

  去年9月份那天,後學收到了很急迫的簡訊,訊息內容中句句中說..需要請後學馬上去呂姐家。因此不得放下身邊一切事情,火速趕到去呂姐家中,一到呂姐家時看到郭兄金城身軟無力地靜靜佇坐在沙發的角落,他的鼻子插滿著氣管...

    後學緩慢坐在他身邊,郭兄說了:「我知道自己患了無藥難可救治的絕症(口腔癌),可撐三~六個月多,以後的事很難捱,我真的後悔自己以前年輕時的叛逆。沒有報答父母養育之恩,不孝順父母等。」

    幾年前郭兄跟大陸來的妻子結婚,不到三個月後他的妻子就趁著他不注意時偷偷地整理好一些細軟東西並逃到大陸藏匿。可說是人財兩失。後來到台南找工作時,結識了呂姐惠美,並交往八年,他們相處生活很愉快,不料在這一年中,郭兄的母親因一場車禍意外送醫不治。

    幾個月後郭兄的口腔有點不適去檢查,得知患了一個令人害怕的絕癌,讓郭兄心情更絕望落下,一度有意要結束自己生命,幸好呂姐在旁照顧及一直鼓勵郭兄堅強活著下去戰勝癌症。後學聽了郭兄與呂姐的口述,後學心中感動不止,眼淚直流。一瞬間後學的腦海中想起“渡人”的念頭,應該可以渡郭兄,呂姐一起來求道吧!後學用慈悲心情跟郭兄、呂姐講說求道及超生了死之寶貴..等,郭兄一聽了後學的話後很高興,嚷著要求道...。後學心中暗著祈求郭兄身邊的無形冤魂們慈悲著讓郭兄有一個行功立德、懺悔及減少業障的機會,後來郭兄和呂姐很順利地求得了先天大道,郭兄的病情也漸漸好轉。因此他有信心並決定面對癌症仍然努力地奮戰下去,林、郭講師與前賢們抽空常常到他病房探視及鼓勵...等,有時他病況不佳,大家都幫忙唸彌勒真經迴向給無形冤魂們及佛堂叩頭等幾次,終於郭兄才能繼續活到六個月中,終於六個月半後郭兄就撤手離開人間,郭兄在臨終時真的地很感謝,林、郭講師與陳兄世宗、鮑姐夫婦等前賢不辭辛勞地鼓勵及打氣他與成全他的父親來求道。

  郭兄歸天4個月之後,後學一想起他從化療至歸天過程之點滴,不免會難過,但也慶幸讓郭兄能得了寶貴的先天之道,這樣郭兄才能安心回理天及好好修行下去。今後後學一定會更加努力修持及不忘記求道的根本,希望各位前賢們多了一份信念及對道的奉行,願與大家共勉。        9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