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唯心

  渡人成全人往往愈親的親人愈覺難成全,後學自國中畢業在嘉義就讀專科,承蒙天恩師德有幸於嘉義賀德佛堂修辦道,家人雖都已求道,但就參與法會殊勝機緣皆以工作忙碌或有事婉拒參加。近十年後學父親及大姐因病相繼去世,讓後學更加體會出人生無常、苦病相依的道理,也慚愧懺悔自己無用心修辦虛度光陰,上天慈悲讓後學經歷覺醒許多事再次重發心愿,從「心」開始學習。感恩點傳師慈悲給後學了愿行功的機會負責聽障道親的帶動成全並向台南道場請益配合,後學非常珍惜這特殊難得的緣份。

    十二月中,二姐來電告知連續夢到過世父親  及大姐因不知道他們於夢境要表達什麼意思,經友人介紹去請示後天鑾堂神明,後天鑾堂主持說:『你親人一直託夢是因為您身邊有不好的靈跟在您身邊,親人他們要保護您,也希望妳趕快修行他們也可蒙您修行功德福力救拔,若您不修行對您以後身心會有影響,鑾堂主持建議二姐去參加類似法會的祈福活動所以二姐想到我有常去佛堂並問我近期有沒有辦法會,天恩師德..我順意告訴她最近剛好有兩天法會,要把握!一年兩次而已,她竟然馬上答應。..

    後學真誠感謝天恩師德及父親..大姐成全..讓我們家工作最忙且口才善辯的人能來開法會,其實在二姐打電話給後學之前,有時去拜訪成全道親回來,心中有些許挫折和無力感,覺得自己才疏學淺又沒智慧,不知道如何成全聽障道親及其家人求道、開法會,又不知如何告訴賀佳前賢及王兄志吉,也只能在自家佛堂告訴仙佛,希望仙佛加智慧及信心讓後學更有方法及勇氣突破心中障礙,經過二姐事件後學體會天恩師德浩大,仙佛慈心悲愿不離不棄,給予我們的比我們付出多太多,後學就以12/20日學界法會活佛老師善歌(心之南屏)中歌詞與各位前賢互勉!98.1.8

 

調寄:國境之南

     也許你覺得累 也許你想流淚

     也許有些挫折讓你意冷心灰

     請你相信我會 讓你不再傷悲

     為你默默的祝福 願幸福快樂常相隨

     不要說修道太難 輕易就放棄

     懷抱著最初的那份感動

     願你能展開那翅膀 迎著風勇敢的飛翔

     乘風破萬浪 朝著那道曙光 瀟灑自在徜徉

     願你能拋開昨日傷 將所有的淚水收藏

     用喜悅的笑 取代了那憂傷

     用熱情的心 融化了那冰霜

     存感恩使命擔當 師~永遠在徒身邊

     路很寬 在你修道辦道的路上

     黑暗中師的愛 將為你放光芒

     活佛老師慈悲97.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