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蛇成蛇 懺悔復原

上山伐木時吃下一條巨蛇 全身長滿刀鱗狀表皮

人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卻從沒聽過吃蛇成蛇。在中國大陸遼寧省有位男子韓永波長年吃蛇,有一回吃完蛇後,居然自己成了蛇人,全身長滿魚鱗狀的表皮,怪是嚇人。村裡老人說一切都是因果,他誠心懺悔才逐漸恢復健康。

這樁離奇事件發生在去年十一月,一晚,當時韓永波喝醉了酒,在外頭吹風受了點風寒,但他並不為意。幾天後,他和友人上山伐木,突見一隻巨大「黃花松蛇」正在偷吃雞蛋,他一把抓起大石砸在蛇身上,巨蛇動彈不得,最後連剛吃進去的雞蛋都吐出來。隨後,韓永波竟把巨蛇剝皮並吃下蛇膽。

兩三天後,他身體發生巨大變化,先是體毛全部脫落,接著是長出魚鱗狀的表皮,並不斷脫落,奇癢無比,全身發冷。冷得無法在外頭工作,只能成天待在被窩裡。後遍尋群醫,都無法醫治,一拖又是個把月過去,依然沒有復原。

村裡一位老人跟他說,那是因為他打死的是一隻蛇仙中的母蛇,現在公蛇來報復,所以讓他變成蛇,唯有誠心懺悔方能解決。韓永波聽了老人的話,日日懺悔、行善,逐漸有回轉。後來,又經醫生治療,終於奇蹟般病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